2004年暢銷書之一,
期待以久的電影終於上映。
昨天是上映第一天,
晚上和麥可衝去中壢看~
威尼斯影城,11點10分跟50分的場次已經剩前三排的位子
達文西密碼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
當下決定去大江星橋影城碰碰運氣
結果搶到1150的場次,而且位子還不錯(感動)ㄒ_ㄒ
也許是因為在郊區吧,人才比較少。
我們兩個很好笑的在電影院裡吃可樂果 (整個很吵)= =||| 不知道旁邊的人怎麼想?@@
電影結束時,已經2點20分了。
也許是因為看過書了,劇情都清楚了
我看完竟然沒有一點頭緒這部片到底算好看還是不好看? @_@
旁邊的那位也許是有看沒有懂
看完也沒什麼反應= =||
電影有法文對話的部分,
沒有英文字幕所以對他來說看得有點吃力吧。
不過我覺得如果會看不懂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電影細節東西太多,
什麼錫安會、主業會,人物也小複雜一把
突然講一大堆的~看不懂可沒辦法像書一樣翻回去看。
不過我們兩個人對它的評價應該是還不錯吧,
有些地方還是很刺激^^
看過書的人會比較挑一點。

電影劇情部份,
結局合開頭部分改不少,前面也有些東西沒有提到
也許是會演不完吧。
不過我覺得沒提到的部分有些是很精采的><
當初被那些事情吸引很久~真的覺得很奇妙~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先看書再看電影會失望= ="
以後記得看電影不要抱太大希望..(?)

人物部分
演員找得挺詭異的~
找湯姆漢克演蘭登,
怎麼跟我想像得不一樣阿?= =
他在我心中是知性而且是很有魅力的那種人
(不一定是帥哥啦)
尚雷諾演法舍
法舍在我心中感覺是胖胖的刻薄臉耶
蘇菲和李伊爵士我倒是沒什麼意見
李伊詮釋的還不錯。
白子也還好
不過我覺得白子那個演員其實長得還不錯的說~
暑假好多好電影好看喔..
可是有個傢伙要回加拿大不能陪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