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完電腦後
已經有點晚了
大概快3點多了吧
我們兩個騎著可愛的小黃往大溪出發
想說好久沒去大溪了,
去看看吧。

我們知道大概的方向
剩下的交給路標
如果路標也不見了,
路人甲是很好的選擇。
我們就靠著幾位路人甲的幫忙騎了大概30、40分鐘
到了大溪~
大溪跟我印象裡的不太一樣耶@_@
(太久沒去了嗎?=_=)
除了一堆賣大溪有名的豆干外
都是賣一些木藝品
我印象中的大溪有點像九份阿?@_@"
旁邊有個好大的公園~
雖然沒有逛到什麼
可是大溪老街的房子很漂亮
建築物是巴洛克式的很特別
而且大溪豆干真的是極品
現滷的超級好吃的耶^^
兩個人一路上吃的津津有味。

在往大溪的路上有看到許多風景區的路標
拉拉山風景區、龍珠灣、東眼山、石門水庫
果然桃園縣都是一些看風景的地方。
我們本來想去龍珠灣看看的~
看到很漂亮、綠綠的湖水。
不過時間有點晚了,天有點暗
又滿荒涼的有點恐怖= ="
後來就跑去石門水庫晃晃
在水庫旁邊看風景吃豆干。
我們走那路已經算是北橫公路了
上次跟爸媽去拉拉山就是走那裡
一直走下去會通到宜蘭^^
天色暗了
旁邊也有幾對情侶在看風景。
可惜沒有早點來
下午應該可以看到漂亮的水庫
暗暗的什麼都看不到。

回去的路上
無意見發現一座好漂亮的橋
大漢溪
漂亮的橋^^

最後又靠著路標
回到中壢~
一回家爸又罵人
說什麼我每天都跑出去玩
我哪裡有阿~
暑假
本來就是要去玩的啊
每天都待在家裡不瘋掉才怪
更何況我一個禮拜才出去1、2天耶..
影響我的好心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