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icsa的事去學校開會
討論camping的事。


會議是9點
超早,我努力的很早起床了
不過還是遲到了。
我對不起準時的人們= ="
人有比上次開會人多了
大家好久不見了^^
會只開到了12點,
跟預計的差不多。


身上快沒錢了,
不過還是想去台北找他。
在他離開前,這是最後了。
去東區吃點東西
不過他因為有點東西要拿
所以我們又回去桃園了。
台北真的是個不歡迎我的城市
早上明明大太陽,
才去台北1.2個小時,
馬上就下了大雨,超大雨。
我只好"逃離"那裡了= =


還好晚上雨停了
我們去桃園市區逛一逛。
走走,吃晚飯。
沒做什麼,可是感覺還不錯。
我們講好,等他回來,
要去吃很棒的餐廳。(哈哈)
好像兩個阿呆喔。


這天忘了帶手機出門耶,
真是夠笨了我。
沒有手機多不方便阿
我又沒有電話卡,還要找投幣式公共電話..= ="
超級沒安全感的。
尤其在火車站找他真是找得急死我了>"<
吼吼,真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