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睡到一半
大約是三點,突然醒過來
被胃痛醒><
超級痛
痛到我路都不能好好走
我想可能是胃空了
要吃點東西,然後吃藥
應該就會比較好了


找了桌上的麵包
本來看起來很好吃的麵包
要吞下去那一刻卻覺得噁心得想吐..
硬是把它吃下去,胃在翻滾..
很痛苦的吃了半個麵包
趕快去吃藥
痛得半死..
超想在地上打滾的><
吃過藥後,想等藥效發作再回去睡
只好縮在沙發上休息
翻來翻去的,
電視開著也沒在看
就這樣昏昏沉沉的到了4點
這一個小時超難熬的..
還是有些痛,
不過很累,就回去睡覺了。


天啊
我的胃到底怎麼了?
我都有按時吃藥阿..ˊ_ˋ
媽說有空要帶我去長庚檢查
聽起來很恐怖...


這幾天都吃稀飯配醬瓜
很久沒吃醬瓜、豆腐乳了
滿好吃的。
不過每天都吃這樣下去我會怕稀飯= =
我比較喜歡吃皮蛋瘦肉粥...
可是媽煮了一大鍋地瓜稀飯
等著我們把它吃完= =
不過胃痛真的很恐怖,
那種痛真的是......
害我這幾天都乖乖的不敢亂吃
不喝冷飲 不吃零食 不吃冰
我好想吃好吃的冰淇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