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看影集,
我也愛看電影。


Lost是我最近很愛的一部影集
不過是別人燒給我的光碟
看得我整個被吸住。
之前Lost還在演第一季時
我就有在看
深深被吸引~
緊張刺激又懸疑~
超好看滴XD
常常在想這戲到底怎麼編出來的~
現在有了第二季,
才看了第三集,還是很好看。


CSI犯罪現場
也是不錯的一部影集~
而且每集沒有關連
就算一集沒看到也沒關西~
總是有意想不到的劇情,
每一集都精彩^^
他這系列越出越多~
從拉斯維加斯,邁阿密,紐約
不過我還是愛看拉斯維加斯的,
習慣了那些演員。


AXN演的影集都還不錯看的說,
可惜只有幾部是真正看過的,
畢竟那也是連續劇
每天要花時間坐在電視機前。
每次開電視
都先轉電影台
沒有好看的,
才看音樂頻道
其他頻道,
被我轉到的次數其實挺少的。
最近好一點,
偶而看點日劇。
改造野豬妹好像挺不錯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