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安安生日快樂&新年快樂~
星期六安安請我們去西門町的錢櫃唱歌,
大家玩超high的~XD
超久沒唱歌了
唱得很開心
而且歡樂吧的東西好好吃唷
竟然還有巧克力噴泉
好吃^_^

唱完還去西門町逛了一下
有看到我想在網路上買的包包
可是外面賣得還是很貴= ="
價錢差了快兩倍吧,
殺完價還是差了200~300元
真恐怖>_<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在網路上買。

晚上怕做客運塞車
我坐火車回家~
最近常常坐車不小心睡著坐過站
像星期五那天回家竟然坐過站
害我多走一段路回家XD
還好坐火車沒有
還遇到好心的小姐

話說早上坐客運去台北時,
在客運上遇到奇怪的人
那個人做我旁邊,
坐車做到一半時,
突然問我是不是台北人
火車跟捷運末班車幾點之類的
過幾分鐘後又問我是不是要坐捷運
可不可以陪他去買票教他怎麼坐捷運之類的
想說捷運人很多應該也不會怎麼樣
就幫他買個票看個路線
不過這些其實可以問服務人員阿
幹麻問客運上的路人>_<
看起來有點怪怪的感覺
打電話call rebecca叫她等我
會有點怕怕的@_@
為什麼我常常會遇到奇怪的事= ="
不過也會遇到熱心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