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重要節日
水滴也都會有活動:D
之前常常有活動我都慢半拍
都在最後要結束才看到@"@
這次情人節也有限定商品

巧克力磨菇,一口巧克力盤,心型鐘和巧克力壁紙。
我覺得那個巧克力盤好可愛唷XD
不過每次都覺得這些東西好貴
發文都只有加一點點,傢俱卻要花那麼多>_<
之前新年的我有買一個,
不過不太知道那是什麼東西@_@?

還有送情書的活動喔,
下面有引用別人的文,
寫得超詳細的XD

還有拉霸小遊戲,
一直沒去玩看看
剛剛無聊跑去玩一下。

就是水滴草原前面的小哈密瓜。
按進去就可以玩了
不過我一直lag,好慢@_@

我的運氣一直都不好
從小都是什麼都不會中
發票對了從沒中過= =

上面的問號有可以看中的點數
玩了3.4次有贏一次藍水滴的
不過玩一次就要花5,有點心痛耶!>_<

不過還滿有趣的。

情人節水滴的草原後面也有應景背景唷~
有時後還有小鳥灑下小愛心耶XD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