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版友們在討論這個新開架
還有分享照片跟試色照
就一直覺得很想去屈臣氏看看~
瞧瞧新的夢幻公主玩具XD

昨天下午和maggie吃完飯
到隔壁買了一些耳環後
想說去附近小屈看看
搞不好上架了~
不過一開始是不抱很大希望的
因為之前去晃一眼連integrate都還沒看到
想說這裡應該沒那麼快就有新櫃= =
沒想到…= =+
在二樓看到integrate跟lavshuca金光閃閃(新的很閃亮)
也看到這家小屈有進kate
也是超新,試用品都還很完整~
整個開心馬上開始逛起來XDD

Lavshuca真不塊是日系夢幻物
還沒靠過去就被它的粉紅光閃到
整個櫃誇張的粉紅,配色、包裝都非常夢幻
不過…之前在版上就有看到
它的東西不便宜~跟一般開架比起來。

眼影霜小小一罐要NT360
其他印象中唇蜜還是唇膏NT400,
在版上似乎沒有很好的評價
包裝設計倒是挺吸引人的…
它上架的不太齊全,有些東西還沒放上去。
(不過看到它們已經很感動了)
我有興趣的是單色眼影,NT200。
本來想買色號pu-2的紫色,
之前看版友分享以為是很深邃的紫色
很心動~
到現場一試,發現其實不怎麼深,所以放棄。
想說買個打底色好了,
(初學者眼影真的很容易亂買><)
不過那個淺色試起來的感覺沒有mj好
Mj的粉質比較細緻,所以想說以後再買mj的
我又轉向看粉紅色
很想嘗試又怕太顯眼不敢擦>_<
可是它的包裝加上那個pk-2深粉紅讓我很心醉
很想買個回家玩看看>_<
所以…最後敗了一個pk-2。
1.9g,NT200



我在現場試了起來
因為沒什麼客人試用品又超新
如果是在中壢,看那個試用品我整個覺得光摸就恐怖= =
我比較單色眼影跟眼影霜,同樣都是pk-2桃粉紅
眼影霜的亮片較多,較閃亮,
粉質的比較低調…兩個都很顯色
擦一些就很明顯。
我最後選了單色粉質眼影
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價錢:P
眼影霜小小一罐價錢快要單色的兩倍阿…
另外就是眼影霜的小亮片我沒有很喜歡。
單色眼影的包裝也讓我沒辦法抗拒~
所以就敗了一個
本來想說要先買integrate的唇蜜筆
只好讓它排到購買隊伍的下一位吧= =
明天還要花錢呢。

總之,買了它很開心說。
粉紅色眼影算是大突破呢
不知道敢不敢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