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假日回到家裡
都會到一樓的健身房跑跑步
因為感覺最近實在沒什麼運動
這樣下去不行XDD
想說回學校這裡
沒事晚上也去跑步比較好~
可是有時候真的會懶= =

今天下午回家就睡了一下
想說晚上沒事
去跑個步什麼的好了~
一開始還是覺得有點懶
後來因為mike要去打球
他叫我也上去
我才上去跑跑步的
不過很衰的是
我才剛出門在門口等人時
就被蚊子叮了= =
跑步的時候一邊怨恨著蚊子…

平常在家都是跑30分鐘慢跑
不過因為今天去跑步沒戴手錶
完全不知道時間
想說~那就跑個八圈或十圈好了
就一個人默默的跑起來
跑起來感覺比跑步機好多了XDD
跑步機感覺很死板,一下子就膩了
邊跑還可以邊觀察路人
遠方在網成功校區的路上很多人
好像在烤肉耶XDD

沒想到今天跑了十圈呢~
不過我搞不清楚我跑了多久…
跑完整個人變煮熟的蝦子一樣紅XDD
每次運動完臉都跟蘋果一樣~

後來去看他們打球
最後還下去打了一下
我真的太久太久沒打球了
身體超遲鈍= =
球一直漏接~
還被他們笑好久ㄒ_ㄒ

不過至少這個晚上不無聊了
度過一個運動的晚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