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一直沉浸在要去墾丁玩的期待裡...
逛街都一直想買去墾丁要穿的衣服褲子...哈

不過打工還是有認真在找!!
目前已經確定一個了~
雖然只有十幾天
可是一天1200,很好賺唷
而且是在sogo裡,
夏天很涼(冷氣很涼,不是工作很涼XD)

話說這次批踢踢打工版上飛X浦有請行銷公司代徵人
約面試的時間約得有點不高興
雖然說一開始是我要跟他們改時間
可是他們也答應了
回信跟我說可以。
後來又收到他們一封信,說:
"面試時間改到7月2號星期五,請準時參加。"
改時間我是無所謂啦...
反正墾丁也去回來了
可是!!
2號是星期一不是星期五阿
所以他到底是想要我星期一去還是星期五?
我又回信問他。
第一封回信,沒有回應。
第二封回信,沒有回應。
第三封...剛寄出。
有點火大= =
我很確定前兩封信我是在上班時間寄出的
沒理由說沒看到信...
打電話來用保密電話也不留電話
除了信以外我沒有辦法連絡阿= =
寄了兩三封也不回...
還好我現在另一個工作已經確定了
在第三封信我在信裡有註明了我已經不需要這份工作了。
雖然這份工作薪水比較多
不過我怕到時候兩個都沒有
所以還是不要貪心的好。

放假咧
其實暑假很無聊啊...
上課的時候比較有趣><
而且家裡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