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nd Day‧

唷呼~
早上有人當大鬧鐘
拼命在叫”Wake up!! Everybody wakes up!!”
很不情願的不吵醒了
只能說這鬧鐘太盡責…= =”

大家吃完早餐補充體力後
接下來活動是水上活動~
我們最後選擇玩四合一,
浮潛.快艇.香蕉船.水上摩托車
超興奮的耶~我很期待玩這個:D
不過穿好衣服後就不能帶隨身物品了
想帶相機去照像阿><
浮潛衣衣服好熱…= =”不過很好笑XD
很像緊身衣,哈
來張照片吧~


水上活動的教練都很黑,而且都講台語
一直說:”啊你們要幫他們翻譯阿~”
很怕外國人聽不懂XD
我們在岸邊浮潛一下
岸邊有小魚唷~很可愛。
教練用快艇載我們到海中央
快艇超刺激耶XD
那個掉下來了感覺有點像六福村火山歷險
我有點怕那種感覺Q_Q
再來是香蕉船,有點怕怕的
所以第一批的時候我沒有上去
心底浮出一句媽媽的話:
“坐香蕉船教練會故意讓你們翻船”
怕怕= =
果然,在最後的時候教練來個大轉彎
一拉,香蕉船翻了
Charity和Luke緊抓著船不放
其實是要放手的XD
Charity被嚇到了,上來的時候還一直哭
她這件事被當成笑話講了兩天還在講XD
其他人教練開著船去接他們了。
掉下水的感覺不好受
因為海水進到眼睛裡真的好刺
我忍不住擔心對眼睛會不會太刺激><
還帶著隱形眼鏡,感覺好危險。
接下來玩水上摩托車
我和Ying是第一批
Ying坐中間我殿後
這…超刺激的啦XDDD
那摩托車震到我們都差點飛出去了
我是死命抓著Ying~
教練還開水上摩托車甩尾
超刺激超好玩!!XD
之後浮潛我們還拿麵包去餵魚
把麵包邊在海裡搓成小小碎片
小魚兒就會游過來叼走
很漂亮的魚耶,可以很近的看它
海中央好多喔~只要把頭探到水裡
就看到一堆~超漂亮XD
Elliot因為泳技太好
一下子游到警戒區把教練嚇一跳
教練們說他很厲害XD

下午我們則是去白砂灣

碧海藍天的海灘阿XDD
大家又像瘋子一樣衝下去玩了~
晴空萬里的海超美…^_^

之後我們去關山看日落
又被蚊子氣到
因為我又被叮好幾包
看日落的地方人好多
很吵,都沒有氣氛啦=”=
不過還不錯美啦^^


晚餐的地方
晚餐的地方是拍攝”放羊的星星”的地方唷^^
雖然我只有轉到看到一下不是真的很知道他在演什麼
不過還是很三八的到處照一下XD
那地方蚊子也好多耶=”=

吃飽飯後的晚上,我們去了出火風景區
中間還小迷路了一下~
出火就是地上有火冒出來
真的是就是從石頭縫冒出來耶~

中間還有燒很大的
很神奇0_0

接下來本來還想去燈塔的
可惜下雨了。
晚上回去在街上逛逛
雖然回去房間已經一點了
可是我們還是騎車夜衝最南端XD
有些路沒有路燈,騎得時候還挺恐怖的說XD
結果我們回到到睡覺已經3點半了= =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睡了
我還不敢用吹風機
只好頂著溼溼的頭髮睡覺><

‧Third Day‧
第三天沒有做什麼
再去看了青蛙石跟船帆石



還有什麼砂的博物館
就坐車回去囉~
路上還看到”山老鼠”
司機說像山一樣大的老鼠
害我們都嚇一跳
回來是山上有兩個尖尖的耳朵
後面圓圓的,看起來就像一隻超大的老鼠囉XD

雖然這天沒做什麼
可是卻買了一些紀念品
還沒為他們拍照說~:D
來一張戴帽子的照片
我還滿喜歡的XD

哈哈
墾丁~改天我還要再去拜訪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