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出門去郵局
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
風也大得嚇死人@_@
吹得我的小洋傘都快斷了ㄒ_ㄒ

幹麻挑在這個時候颱風來呀
新生說明會被逼得順延了..

我想要過情人節
但不知道颱風有沒有影響到機場的運作..

我想上傳幾張照片,
可是偏偏找不到傳輸線..
我的傳輸線阿,你在哪裡?

我想看prison break
可是哥哥的電腦壞了,
檔案都在他電腦裡。

我想要整理房間
可是又覺得好熱..
整理完大概就熱死了。

我想吃我最愛的西餐
可是正在做熱量控制中..
亂吃會遭天譴的。

我想去台中衣蝶shopping
可是哥哥放假可以在我去的時間又遇到颱風..

我想要唸書
可是我定不下心..
唸沒幾分鐘就分心了。

我想…

想做的事還好多,
不管小事還是大事
暑假剩一個月了,
ㄒ_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