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好不容易認真開始計畫台南行了
可是今天看到的消息真讓我很頭痛
預計的八個人有兩個人說不行
該怎麼辦呢?

每次我辦活動
都希望我們這群大家都可以參加
平常在一起上課感情最好的一群,
一起去玩。
可是偏偏…
時間很難瞧= =
每次都讓我覺得很沮喪…
馬克說,
妳這種大家都要一起的想法,
大概只會讓想去的行程一拖再拖吧
現在兩個人不能去了
讓我很想改期…
因為我就是很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去
好玩的地方好朋友們一起享樂
仔細想想,其實應該只有我是這種想法吧
每次有人在找出去哪裡玩
到處問人,某A不去,某B不去
就算組合很奇怪,還是玩得很快樂…
我這種想法真的很奇怪嗎…?
媽媽說
搞不好每次都是妳自己一頭熱
大家根本就不想要去玩…
是這樣嗎?
ˊ_ˋ

現在怎麼辦…
我該改期呢?
還是照原訂計畫?

好煩噢。
很煩惱就算了
外面還在下雷陣雨…
一定是我早上烏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