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個頭,都不敢把頭髮放下來出門
今天終於去剪頭髮了
本來想去上越給網路上很推的KAKA剪
可惜他沒來Q_Q
所以就給另一個設計師剪了。

我的頭髮少,又軟又細
頭皮的部份頭髮很塌砰不起來…
一直是我很想改變的地方
設計師告訴我
我這種髮質用剪的沒辦法改變很塌的樣子
一定要靠燙髮
可以燙娃娃捲從很高的地方開始燙
或者是閃電燙那種
我問她什麼是閃電燙
她就幫我弄出來,説讓我參考看看
喜歡的話再燙。
結果弄出來的感覺是…
像是玉米鬚那樣,可是比玉米鬚的捲再大一點點
重點是~
真的可以讓兩側的頭髮砰起來
下面則是直的
是屬於比較有個性的那種髮型
跟我本來頭髮放下來是三角形那樣完全不一樣!
剛弄好的時候真的好砰,看得我好心動
可是又怕這種髮型不適合我
怎麼辦咧?
回到家後拍了幾張照片


頭髮像是玉米鬚那樣


裝可愛XDD


這種髮型到底適不適合我呢?(大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