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通網拍的詐騙集團電話 
第一次接到網拍的詐騙 
超有趣的XD

下午手機響起,
 
看到無顯示號碼。 
每次看到沒有顯示的第一印象都會覺得不是好事… 
我接電話起來後只聽到一堆雜音

正想掛掉的時候

對方終於有清楚的聲音了。

問我是不是在某月某日在某家網拍買了某物

我回答是, 
他就開始講起了我在網路上看過好幾次的文章內容

什麼我匯款匯到某種帳戶啦~

會扣錢啦之類的~

而且她還不小心露出大陸口音

我邊聽邊偷笑XDD

她說啊~

記得帶雙證件及交易明細到郵局辦理

而且叫我最好今天12點以前去郵局處理好

我整個覺得好笑

大陸人不懂郵局星期天沒上班?@_@

而且郵局又不是開到12

笑死我了XDDD

我隨便呼嚨她幾句

就掛掉了。

過幾小時她又打來

我把手機蓋在棉被裡不理它。


玩網拍這麼久,第一次接到這種電話
=ˇ=

真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