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圖書館裡找資料找得要死要活
(discrete資料真難找!><)
突然手機響了
喔?02台北的電話?
在圖書館裡很安靜,其實很不想接
不過我還是接了…
對方是個女生
說:「妳好,我是網拍賣家
妳在9月的時候有購買我們家東西金額是255元,妳還記得嗎?」
心想:唔…什麼鬼東西255元?= =
一開始我想說也許真的是網拍賣家,想要通知我我沒匯款之類的
可是我很認真想都想不出什麼東西我買255元的…
我說:「什麼東西?」
對方:「就9月28號妳買了255元的東西啊~」
(妳不講我怎麼知道是什麼東西…=_= )
我:「叫什麼阿?妳不講名字我怎麼知道妳在說什麼東西??」
對方:「(支支吾吾)啊就255元的東西啊~」
我:…=_=
對方:「沒關西沒關西,那妳的帳號後五碼是不是xxxxx?」
嗯,後面就是詐騙集團的老套說詞了
忽然有種”虧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重要電話”的感覺
所以她被我掛電話了…
這詐騙集團很搞笑耶
連我買什麼都不知道,誇張…
浪費我時間= =
後來還一直打…
花一個小時找不到資料已經很火大了還打!
怒!

回家路上,去ATM查我的帳戶餘額
發現打工錢還沒進來…….
還是~沒進來沒進來沒進來…
心情又更dow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