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寄信給大家時,
考慮著要不要把班遊的事一起寄給大家
希望大家能給點建議。

想辦班遊,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不多
不多製造回憶我想以後會後悔的:)
這學期大家都很忙,都很辛苦,
考完試大家一起出去玩放鬆一下不是很好?^_^
可是有了之前的經驗,
辦班遊是個麻煩事兒,
我最近也不是說很閒,考試報告接踵而來..
也怕大家聽到後都是意興闌跚
只有我是一頭熱。

不過我還是把班遊的事兒寫進寄給大家的通知信裡了。
還排在重要的事的前面,希望大家能pay more attention XD
還好某人看到信後給了我一些建議,
讓我有點信心了XD
我想他是真的很想放鬆一下吧,
所以有想去這麼多地方,哈哈。
大家盡量給我意見吧~~
考完final大家一起去玩!
(前提是有辦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