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愛上蔡淳佳的歌聲
好好聽!>///<

之前聽了她這次的新專輯,
被她的歌聲吸引..
老實說我之前不知道她這個歌手,
連名字都沒聽過。
後來有聽說過她之前的歌以翻唱為主(?)
不是很清楚。
不過聽了新專輯後,馬上就愛上她的歌聲了>_<
她的歌聲聽起來很舒服,
雖然都是抒情慢歌,但慢慢聽下來卻不會覺得很膩
每首歌也都抒情得很不一樣..
國文造詣不好,形容得不夠好>_<
可是應該感覺得出來我真的很愛她的歌聲吧?XDD
新專輯"慶幸擁有蔡淳佳"裡有首歌叫做"慶幸有你愛我",
我好愛啊~
還有"Yesterday"這首歌是翻唱金泰希主演手機廣告歌,朴慧京唱的。
之前看廣告就覺得這首歌蠻好聽的,
她翻唱得也很不錯:D

後來跑去聽她舊的專輯,
才發現她2000年就出專輯了,
一直到現在還出過了兩次精選,
之前怎麼沒有發現這麼美好的歌聲呢?="=

新歌"慶幸有你愛我"
有旁白有點討厭@_@不能好好欣賞歌聲


放一首她精選裡的歌的MV。
"依戀" (這首MV很小聲)

這首是她第一張專輯的歌呢。
她蠻漂亮的:D


比較一下蔡淳佳和朴慧京唱的"Yesterday",感覺是不同的fu:P
蔡淳佳版


朴慧京版


我想我應該會慢慢的把她之前的專輯都聽過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