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超累超瘋狂的ㄧ天,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昨天的我們怎麼會high成那樣?@_@
昨天呢,其實是Hank考試的日子,
所以其實一開始大家沒有很high,不過為什麼最後大家都成了瘋子呢?
我想應該是因為某人吧!>_<

我和Kim.Rebecca兩人陪Hank一起去新竹考試,.
順便……玩耍一下。
其實是前幾天我在旁邊鬧著發問說要不要去一起去新竹玩的…@_@

在一點兒誤會下,我們沒有一個人去查新竹有什麼好玩的(抱歉ㄒ_ㄒ)
完全沒計劃的就這樣去了…
所以大家只好開始一直狂call對新竹熟的朋友…
而且呢,其實我心裡一直想著應該不會去的,因為星期六一直下雨
沒想到星期天起來發現天氣還不錯說~
幾個人就坐上火車往新竹出發囉。

延續前幾篇的遺憾,我沒帶相機啦啦啦啦!>_<
我直接從家裡出來,相機在學校這啦ㄒ_ㄒ
ㄧ起出去玩有好多好照的唷
都快哭了=_=

我們看完考場,在清大附近吃過午餐後,
Hank就離開我們的隊伍去赴考了,
祝福過他後剩下的我們開始找地方玩,哈。
我們坐公車有經過一個好熱鬧的公園,
看著大海報我猛然發現那個活動是我前一天才在新聞上看到的
2008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 美人魚遊琉璃仙境
怎麼這麼巧呀?!
那時看到新聞還沒有很認真去看,只知道是玻璃藝術展覽,
不知道它辦在新竹說…
所以呢,我們就回到那個地方去瞧瞧。

因為是假日,裡面人好多好多,很多爸爸媽媽帶小孩一家人。
那是個很大的公園,花花草草弄得蠻漂亮的,
不過人太多感覺美感被破壞了…有點可惜。
公園入口有些有趣的裝飾品,讓我忍不住又哀怨一下沒帶相機啦…ㄒ_ㄒ

它裡面有分成好幾個主題展,
「美人魚館」、「玻璃產業行銷館」、「國際玻璃藝術展」…等,
大舞台也有很多藝文、玻璃相關表演,
不過主題展是要門票的,我們看著他的導覽地圖,
想著在等待的這兩個小時半應該也看不完全部的展覽,
我們最後選擇去逛其中免費的「國際藝術街」,
裡面有很多不同的玻璃設計師(是這樣稱呼嗎?)的作品供遊客參觀與購買,
我們正納悶說為什麼藝術街那邊的房子都小小間,而且都有隔間
ㄧ點都不像是要販售或展覽的場地,遊客這麼多超擠耶!
看到很多人都很不想進去擠,可是又忍不住進去逛……=_=
後來看到旁邊的某個東西才知道,
原來這裡是「鬥牛,要不要?」的拍攝場地!
難怪建築物已經都弄好了格局,為了拍戲用。
某個東西是Hebe跟賀軍翔的人型照相版,
雖然我沒有看過這部連續劇,不過無意間來到偶像劇拍攝地點還蠻神奇的。
看了好多好多琉璃裝飾品,手機吊飾,耳環項鍊,甚至是門簾等,
還挺漂亮的說,不過我只買了個很便宜的小雪人玻璃裝飾品:D

公園緊鄰著新竹市立動物園,我們當然沒去動物園。
我們去了也是緊鄰在旁邊的「假日花市」,
一開始走走是花市,走到後面變成夜市那種攤子
一路都是吃的玩的,像夜市那樣雜七雜八
逛那個夜市的心得是「擠‧到‧爆」,
跟假日的台南花園夜市有得比!
整個是在人群裡被人擠的…擠完超累=_=
hank還沒考完試跟我們會合,我們就已經走超多了…

好長的玩耍遊記,分兩篇吧!:D
瘋狂的事還沒說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