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親愛又囂張的外國同學們又再7-11外面喝酒了= =
哼,想不到我正在看你們吧,吵爆了,照起來。

在7-11外喝酒是想把路人嚇死嗎…= =
這張是兩個小時前的照片,
已經過好幾個小時了,人還有越聚越多的趨勢(汗)。

今天是桑妮生日,大家很開心的慶了生,晚上還一起吃pizza。
桑妮生日大快樂呀XD
下午寫卡片邊寫想著想著就想到我們只剩下一年多就要畢業了…
到時候要離開時一定會很捨不得的:(
因為IC實在太特別,和大家一起相處太快樂。
該多留一些學校生活的照片,以後看到就會有很多很多回憶湧出來。
(這兩張外國人一起喝酒的照片也是以後要拿出來笑的)
人家說出社會後會很想念學生生活,可是我現在就開始捨不得了:(
趕快再留下更多的點點滴滴。

前幾天拿到我滴亞太,超開心。
謝謝傑克森同學幫我弄到的:D
亞太真的是對講機呢,大家打來打去都不用擔心
而且一不小心就會講超久,大家都說亞太超容易沒電啦,
因為一直亂打呀,哈。
不過最近事情有點多,也沒有很多空閒時間可以聊天。

還有蚊子可以不要再攻擊我了好嗎?
每年夏天都要吸我多少血才甘心=_=
我不要夏天啦…


同學們~該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