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你們消費金額總共是5891元。」 
感覺整個包廂裡的氣氛瞬間冷掉了。 
「我的天啊啊啊,怎麼這麼貴?」我想這是出現每個人心裡的第一句話。 
正在唱歌的人也傻掉不動了。 
錢櫃真的很貴!我見識到了。 

昨天是rebecca生日,大家一堆人一起去錢櫃唱歌。 
沒想到錢櫃真的是錢「貴」,嚇到了。 
不過錢櫃的食物很棒,大家一到包廂,手裡食物一盤一盤接著拿, 
一下子整個桌子都塞滿裝食物的盤子。 
除了自助式的炒熱食,炸物,甜點,飲料 
還有現點現做的熱食,有照燒雞腿排,蚵仔煎,紅油炒手,其他我忘了。 
雞腿排超好吃的~~>< 

Rebecca還化了妝唷,照起相來整個超啊,眼睛變超深邃的。 
就算帶著眼鏡看起來還是感覺眼睛變很大呢。 
應該也穿個裙子後?哈哈。 
我相機沒電好可惜呀~。 

我們這團總共13人,超大團一個大包廂還是被我們擠得滿滿的 
麥克風輪得很辛苦,不過大家一起感受那氣氛,沒唱到幾首歌的人也很high XD 
而且大家都超爆笑的,唱歌都全部一起唱 
有沒有麥克風其實沒有差吧?哈~ 
而且中途差點開始砸起奶油了,我們幾個跑出包廂的還不敢回去 
怕一開門就被砸~  還好我們沒有玩到弄髒包廂被罰錢的地步。 
唱到快四個小時時,一問服務生才發現我們是以包廂記費 
如果沒有人去說要結帳,我想我們的錢應該不只那五千多了。 
實在太恐怖了。 

唱完歌大家在討論要去哪裡續ㄊㄨㄚ, 
竟然有人提議陽明山,我想回來大概早上囉XD 
最後去了虎頭山,在很多情侶的夜景區玩起很吵的團體遊戲 
我懷疑旁邊的情侶們企圖想要趕走我們 
晚上的山上風超大,我真是笨蛋才會只穿小背心+薄外套。 
夜景區暗暗的大家竟然還可以玩紅綠燈玩到又喘又熱。 
還玩了殺手玩到最後大家心機都變得好重 
我竟然還被奸詐的maggie騙了,裝無辜裝這麼像幹嘛(怒) 
Kim我錯怪妳了~~ㄒㄒ 
貓抓老鼠也超有趣,當觀眾的我都數得霧颯颯, 
大家真是太厲害了。 

又是一個歡樂到不行的晚上, 
我的天,我已經連續三個晚上回家吵到我室友了。 
真對不起她。 
今天該要好好待在家裡整理一下很多在排隊的作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