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最近身體變好差一直不斷的在生病
尤其還鬼打牆跟上次生病症狀一樣
只是又更嚴重了。

昨天下午開始我發現我頭又昏昏痛痛的
接著來的熱讓我知道,天阿,我又發燒了= =
颱風天風大雨大又是星期天到哪裡找診所啊?
所以我就一直忍著找別的事來轉移注意力..
晚上,受不了的我連續吃了兩次以前留下來的藥包裡面的退燒藥
都沒用,我只好就這樣去睡覺
不過因為身體很熱很不舒服一直滾來滾去睡不著
超痛苦><
等到好不容易睡著了,過了大概一兩個小時又醒了
我留了一身汗,燒好像是退了點
可是我又睡不著了!
兩個小時我滾來滾去爬起來看電視真的是很煩..
又熱又不能亂吹電風扇..

早上起床後發現我又發燒了..
而且還很想吐,我連刷牙都受不了那個味道
去看醫生就在診所裡吐了..還打了一針。
旁邊的護士很沒良心,我明明就在吐還一直問我說你針要打哪裡
就在吐要怎麼講話..= =

之後的三個小時我都在昏睡,睡起來吃過藥就好多了。
我覺得最近身體變好差,以前不會這樣
有沒有運動跟作息正常真的有差..
拜託別再生病了,很累很痛苦,
而且昏睡中還要擔心作業是不是會來不及弄完..
醫生說這是流行性感冒,大家小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