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回sogo週年慶支援,
被困在二館很想回本館的我,哭哭。
大家,我想看看你們耶。
一起奮鬥多好。

一開始二館人都不認識,很孤單耶。
感覺是sogo很熟悉,可是人全都不認識又覺得很陌生。
不過雖然二館真的沒有本館忙,
可是也不要回去本館每個人看到我就說:很涼後~
也沒有很涼阿><而且有時候沒客人時間過更慢耶..
而且我們也賣太多東西了吧吧吧
從小家電到大家電,我只會賣刮鬍刀、相機跟吹風機,哈
什麼電視冰箱,客人還真愛問是不是日本原裝進口?
小小一個支援工讀生沒辦法每台都記起來啦~

這幾天也發生許多好笑的事情,
沒名牌不能走員工出入口早上搭手扶梯上來的我,
樓管一堆一直看超級丟臉的。(我也不願意阿!)
海龜湯遊戲又拿出來打發時間
阿貓同學總是愛把我的故事想成笑話(明明就很悲傷的故事阿)
圍裙醜了點,看起來變矮也不是我的錯。

雖然支援時間很短,不過謝謝小刀跟大立哥的照顧,
恭喜目標圓滿達成:D
也感謝某人來探班啦~
(講出來你會有生命危險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