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被打了兩次針,抽兩次血。
我只能說,
我最近花的看診費用也太多了吧,好對不起爸媽。

被這腳折磨的好煩,
一下子很正常,一下子亂痛一通。
昨天回學校一趟回家又痛到亂七八糟,
我真的欲哭無淚,我又不是要出去玩
已經休息了這麼多天了回學校辦點事它也要鬧彆扭。
每次狂痛的地方都不一樣,也未免太神奇。
爸媽說別一直想要出去玩,在家養好腳再說。
我聽了更想哭,我明明就沒有想要出去玩阿
就因為醫生說要正常作息我這幾天生活正常到不行,
也都沒出門,出門範圍也就是診所,就是希望腳快好。
放假一直關在家裡是在幹麻,都快發瘋了
西醫中醫看了不知道幾家,真的很煩很煩。

拜託你快好,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