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Lost、Prison Break之後,
另一部被黏住的影集:D
最近才開始看的,
不過它好像已經出到第四季了。
但它第一季才五集,真少耶?@_@

影集總是有一種明明很懸疑又科幻可是卻演得很真實的特色。
每次精采又緊張的劇情讓我忍不住一集接一集。
通常有劇情連貫的影集架構都滿龐大的,
角色不少,卻把每個腳色都詮釋得很好,
每個角色的故事都很生動,也緊緊的跟主線扣在一起。
不過影集常常不會見好就收,
演到後面幾季硬是要把劇情節外生枝變得有點牽強拖戲。
希望這部後面不會讓人失望~

btw
剛剛在HBO看了「K歌情人」,無意間轉到的。
之前就聽到別人說這部片不錯看。
我覺得是一部很可愛的輕鬆小品:D
男女主角的對話很逗趣,有些梗實在很好笑~
還滿喜歡這部片的XD
而且歌很好聽。
還有一開始那個80年代的搖滾MV也很有趣。

週年慶在打工時,sogo拼命放way back into love這首歌
我跟櫃上一位大哥都沒聽過這首歌,
可是又拼命放,一天不知道聽幾遍
聽到大哥問我說可不可以叫撥音室換歌..
我說應該不太可能喔~哈。



梁靜茹跟品冠板的也不錯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