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這禮拜有個端午連假,我要提早"回家"了。

下個月就要畢業了,
等於要離開這個學校,這個團體了。
讓我不捨的是離開國際學院這個環境、所有MCU的同學朋友
以及住在外面的"自由"。
從小家裡就管得很嚴,到了大學都還是這樣。
我知道爸媽是出自關心,不應該抱怨
可是有時候真的感覺很有壓力。
早上幾點起床、晚上幾點睡覺、房間東西怎麼擺、
電腦用幾個鐘頭、跟誰出去、晚上限制出門、門禁...
因為沒能住學校宿舍,我從大一就開始住外面
那時候第一次感覺到住外面的"自由"。

我喜歡沒事的時候找同學出去吃飯,要吃什麼大家挑。
我喜歡沒事就賴在同學家聊天看電視,玩牌胡鬧都可以。
我喜歡很即興的問說晚上要不要打球,然後換上運動服出發打到體育館關門。
我喜歡很隨性的下課大家出去亂跑去玩耍,幾點回來高興就好。
我喜歡學校就離我這麼近,圖書館借書辦公室上班都開心。

回到家後,雖然有另外一種自由,
可是上面的,是不是很難再有了?
我不能住外面了,我不能玩很晚了,
不能一直做自己一些無意義的小事不被打擾...

這禮拜是最後一個禮拜會待在這裡了,
房租到了,我該搬回家了。
在msn上倒數,卻忘記這禮拜連假,
會提早回家。

我想,我是不是只是很不捨我要畢業了?
捨不得跟這些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