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IC的大家去吃飯,
我下午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人會一起來,有感動到O_Q
還挑了一家在中原很漂亮的餐廳-Design Fever。





這家小餐廳意外的很有氣氛,木頭地板還有幾盞小燈,
大家拖鞋子坐在舒服的椅墊上然後還可以看電視,
很像一個歡樂又溫暖的民宿XD
重點是他們家有三隻大貓咪!!
超級可愛啊~
一進門店員說二樓請,結果我們都被貓咪吸住XD
害羞的貓咪,人一多就躲起來了,哈。

餐點對男生來說稍嫌不夠飽,可是口味挺不錯的~
飲料跟甜點很讚!
你們很會演戲啊,甜點拿來慶生很不賴呢
不過要許九個願望未免太多了吧!
雪人卡片很可愛啊,
還有blue garden 100ml讓我又開心又不知道怎麼才能把它用完耶XD
聽說我還有禮物在外面流浪是吧~
我會期待的!XD


今天有來一起吃飯給我祝福的謝謝你們噢!
還有不要在嫌我願望爛,如果講太肉麻也不好吧XDDD哈哈哈
希望大家能常聚在一起是很真心的喔,
超捨不得畢業要跟你們分開了,
謝謝你們愛死你們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