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常因為太早起又坐車而精神萎靡提不起勁,
今天失眠早起卻精神奕奕,
是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嗎?

默默的做些雜務,並把最後的事情做交接,
今天的事說特別其實很平常,
不一樣的是我和大家道別、就要去另一個學校了。

為了感謝這一年來大家的照顧,
帶了蛋糕分給大家吃。
每切下一塊蛋糕,就多累積一點點不捨的心情。
看著每個人又驚又喜接下我的蛋糕,
謝過我的蛋糕、祝福我接下來的路
還有不捨的表情,
我的心裡有很多的感動。
很高興這一年來認識IC的老師們、夥伴們,
真的很喜歡大家。
從一開始的什麼都不會,很怕問太多別人會煩,
到每天都很習慣IC裡大大小小的雜事,
到同學們都知道我在辦公室打工、要找辦公室老師就找我,
到每天替辦公室電話連絡同學久了就認識了...
學到的東西難以言喻,一個可以常跟學生相處的工作環境我很喜歡,
雖然常常有一串落落長的雜事等在那邊,
眼看事情就要做不完了,下課時間卻一堆學生來問問題
但在下班之前把它們做完的感覺卻很有成就感。
IC也讓我的英文有很多機會可以練習不至於停滯,
在IC打工真的很快樂,我好不想走:(

有些才剛認識不久的夥伴,
很可惜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
把一些事情交接給你們我就要走了:(
希望大家工作順利、不要為討人厭的小事情弄壞好心情。
我也想要常回來看大家,
也希望debby老師說的事兩年後可以實現XD

喔忘了說,今天穿插一個人鼠大戰的插曲,
當然那個"人"不是我,我是鼠的發現者XD
而且鼠先生就在我腳邊,一開始我還很疑惑什麼東西圓圓的...
辛苦GSIA的學長們了。

新學校跟暑假作業(哭哭)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