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只擦單色,
之前有看到版友分享這款etude house的漾甜心俏麗甲彩組,
讓我有點心動:P
剛好這次生日禮物就收到嫂嫂送我這個,
讓我又驚又喜(因為我沒說我想要這個)!
它的包裝最旁邊的應該是最近做活動多送的top coat~


使用的順序是這張照片由左而右

 
 

第一罐:塗在整片指甲
第二罐:塗在指甲的一半處
第三罐:塗在指甲的1/3處
第四罐:在最後塗滿指甲,增加光澤

我的習慣是一開始再加base coat,
而且第一層透明橘色上厚一點(雖然還是很透)
這樣對後續比較能遮蓋掉微笑線。

擦完三層的效果讓我很滿意喔!
不囉唆趕快來看照片

 


 
 


有透明透明橘子果凍感,有很可口的感覺~
雖然仔細看還是看得到微笑線的分隔線(是這樣講嗎?)
不過不近看只會看到漸層效果,
我很喜歡喔!:D
(短甲擦起來應該也很可愛噢)

只可惜的是etude house好像只有出橘色,
我也想要來個紅色系或桃色系的果凍漸層噢:(
不過目前已經讓第一次嘗試漸層效果的我很滿意了,
顏色都幫妳配好,也不會很難上手,
推薦給想要嘗試漸層的人喔!^^


想要多看幾張照片可以去相簿裡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