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53.JPG  

每年到了這個周年慶的季節
版上的底妝文就變很多,
但最近版上普遍討論的都是在專櫃中比較中高價位的底妝
所以我來分享一下這次買的專櫃平價底妝囉^^
這篇分享文稍長,最後有一些簡略文字妝感分享。

其實之前就算是周年慶也不一定會買特惠組
如果覺得特惠組的贈品都用不到就會找代買買單品就好~
這次原本也是這樣想,還考慮要買NARS或PJ粉底
但是卻看到這組KOSE的底妝組整個想說先買KOSE再說~

先來看一下當初在網路上看到的圖
一開始是只有看到文字後來跑去搜尋圖片

KOSE  

內容物有:
丰靡美姬.幻粧 完美持粧防曬粉餅
丰靡美姬.幻粧 2015秋冬限量粉盒
丰靡美姬.幻粧 零暗沉亮澤修飾乳 30mL
丰靡美姬.幻粧 立體小顏粉底刷 (2015秋冬限量)
丰靡美姬.幻粧 零暗沉亮澤修飾乳 4mL

 

這組一般百貨特惠價再打九折是1980元,
代買價是1650元,我覺得就算不找代買也不算貴囉~
以三個產品都會用到的我來說,
這價位真的還滿佛心呀~
原本還掙扎幾天還是跟代買下訂了XD

講了一堆話都還沒看到我的開箱照
來看一下實際產品唷
收到之後還沒開封的樣子,跟圖片長得一模一樣(廢話)
因為透明盒好像有點反光,所以稍微有點濛濛的

DSC01173.JPG  

 

丰靡美姬.幻粧 零暗沉亮澤修飾乳
這罐是新品,
外觀看起來也滿有質感的~

DSC01165.JPG DSC01167.JPG DSC01168.JPG  
後面瓶身有寫每次用量
(是學Sofina還是現在化妝品都有標使用量?)

小罐4ml的我忘記拍到啦,
反正就是一樣的東西,
但附贈一瓶小罐的出遊帶感覺挺方便的!

丰靡美姬.幻粧 完美持粧防曬粉餅 + 2015秋冬限量粉盒
丰靡美姬粉餅評價一直都還不錯,
我拿OC-405色號,印象中是中偏白吧?
妝前乳小罐忘了照單獨照只好在這裡出現了XD

DSC01182.JPG  

然後這次秋冬款的粉盒跟春夏款的其實是同款只是顏色不同
因為我那時候不缺粉餅但很想要春夏款粉盒~~
所以硬是買了空粉盒想說之後再買粉蕊,
結果這次還是多買了一個粉盒,當姊妹款XD

DSC01259.JPG DSC01260.JPG  


丰靡美姬.幻粧 立體小顏粉底刷 (2015秋冬限量)
這個花色也是剛出的秋冬款花色,也有附袋子
我去年去日本玩的時候也有買這支,
那個時候的限量花色有兩款我買白的
但袋子去哪了我一直找不到啊.........懊惱
所以刷子也是姊妹款啦~

DSC01177.JPG

DSC01263.JPG  

大家比較喜歡哪支呢?:D

 

全體再來一張

DSC01197.JPG  


這次只有開箱照,
因為是昨天才拿到燒燙燙的~
試用只有短短時間就沒拍照片了但是可以簡略分享一點心得~
改天有空再來發個妝文:)

妝前乳讓我我感覺很像CC霜,
因為顏色是粉色,
質地雖然擠出來的時候是液狀但塗起來卻有點乳狀感
就是比看起來濃稠一點,
修飾度很不錯喔,但是滿白的而且偏粉,
建議是白肌使用~
其他心得的話目前還沒很多
因為我只試在臉上大約一個小時就洗澡卸掉了~

粉餅的話,其實我一兩年前就買過一塊
對丰靡美姬這塊粉餅的印象一直是還不錯
粉質普通細,遮瑕度不錯,偏霧面
但對我來說稍微有一點乾夏天表現會比較好
現在這個天氣要用很保濕的妝前,再冷應該就不能用了
雖然沒有到非常高分但價位不高中規中矩
算是CP值不錯的一塊好物了:)
我看大家普遍對這塊好像評價也都還不錯~

另外一個覺得比較驚艷的是
這款新的妝前乳搭配粉餅我覺得妝感很美啊~
整個有呈現低調光澤的陶瓷妝感
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因為印象一直停留在之前,印象中不是這樣啊~XD
但由於妝前乳太白啦,
我臉的膚色是介於中偏白~白肌
但我胸口比較暗半個色號大概就是中偏白
我喜歡自然妝感所以通常色號都不會選太白,
通常是自然色~第二白中間做選擇,第一白也有但很少
但這樣完妝整個跟脖子差了一個色號我不是很喜歡>"<
非常可惜啊為什麼妝前乳要做這麼白啦QQ
今天早上拿別的妝前乳搭粉餅就呈現不出那種感覺了哭
(但妝感還是不錯啦,只是沒到驚艷)
不過看來妝前乳可能可以拯救我一些過黑的粉底液(誤) XD

粉底刷的話,
應該有看到上面有照片其實我從去年買了之後都有在用
拿來刷粉餅很不賴~
可以呈現清透的妝感,會比海綿清透
但如果我想要趕快消耗粉餅還是會用海綿XD
價位也不高也是很推薦的一枚好物!
粉餅刷入門應該就推這款了:D

目前只要沒再變冷的話這塊粉餅應該會變成每天使用的底妝之一~
放一張目前兩塊愛將粉餅照XD
(另一個是朋友送的Jill Stuart,也很愛用)

DSC01264.JPG  


大概就分享到這邊囉~
有沒有人也買這組的?
歡迎一起分享討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餅 秋冬 kose 2015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