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
今天大家約著去吃東西
算是我們期末小小的聚餐。

昨天晚上整理東西整理的很累
不過還是回家了
想家吧,呵。

中午約12點半集合
我慢了點
坐公車慢了10幾分鐘
想說還怕大家等
沒想到還沒下車
就接到兩通電話
一個人說早上有事晚點到
一個人說睡過頭也晚點到
整個嚴重影響我的好心情= =
可不可以不要再遲到了阿>"<
為什麼每次約著要幹麻一定有人遲到
這樣都會嚴重破壞我的心情..
我只是想好好的出去玩阿..

打電話問桑妮看她在哪
過了20分鐘左右桑妮就出現了。
之後兩個人就一直等
等等等..
等到不耐煩時又打了通電話
竟然在銀行...
為什麼有人在等還去銀行>"<
等到人出現時
已經快兩點了..
竟然叫一個身體不舒服的人等到這麼餓= =
唉 餓死我了
結果有個意外人士是RAY
沒想到他也跟著一起來吃了。^^
後來討論了許久才決定去吃鬥牛士
料理不錯喔
跟大家一起吃飯滿開心的:D
吃了四百多元
還不錯吃。

吃完已經四點多了
趕著回學校
因為五點學生會要開會
要開明天小幹訓的行前會。
去幫忙搬椅子
整個手有酸到>"<
而且最近好熱阿..
天氣好悶ˊ_ˋ
明天小幹訓竟然要停電@"@
大家都要準備熱死了ㄒ_ㄒ
挑那什麼奇怪的時間停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