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星期五
學生會 重裝出擊-小型幹部訓練

今天真是悶阿
那天氣真的是超熱的
偏偏今天停電@_@
而且停9-16點
怎麼這麼剛好咧~
平常停電都是停半夜的阿~
害我們臨時改了地點
改到體育館三樓外面
前一天很辛苦的搬了一百多張椅子。

早上七點半到八點是集合時間
整個就很早~~><
天氣果然很不出所料的熱
做一點事馬上就滿身大汗了。
陸陸續續有人來了
報到時真是忙得一團亂~

第一個節目是做早操
前天開行前會時
大家都沒留下來練習早操的舞蹈
結果只剩我和maggie.瑋瑋.阿達
跳蠟筆小新那首歌的舞
整個有丟臉到>"<
大家一開始聽到要跳早操都傻掉了
看到我們跳的舞又傻掉了一次= ="
太陽超大阿
等我們丟臉完
我的臉已經變成蘋果了

為什麼我要跳那舞ㄒ_ㄒ

下午學員們在跑探索遊戲
我們生輔組的忙一些分保證金之類的雜事
心理覺得那些學員很可憐
太陽無敵大的
不過關主跟跑來跑去工作人員更辛苦
不僅熱還要忙。

一整天下來
除了熱以外
感覺這次活動是很不錯的
辛苦這次的總召
忙了很久的河豚~
不過為什麼最後要來個工作人員致詞呢?
我拿著麥克風講錯話整個超丟臉>"<
今天根本就是我的丟臉日吧ㄒ_ㄒ
大家都辛苦囉~
可以回家休息了^^
睡覺睡到死吧~XD

拿了行李
很好心的maggie載我去桃園
就乖乖的回家休息了
沒想到家裡哥哥帶了一堆朋友
來家裡吃火鍋
整個嚇到家裡一堆人@@"

隔天陪婷姊去買東西
就叫哥在我回龜山拿我的電腦跟行李~

最近天氣真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