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所期待的打工
當冬瓜考美容師的model~
超期待的^^
可惜以悲劇收場..ㄒ_ㄒ


好久沒看到冬瓜了
沒想到竟然又瘦了
讀中原讀假的後><
中原東西那麼好吃!


昨天早上跟著冬瓜
一起到了她上課的地方
大概有4、5組的人
這天就像是她的模擬考
氣氛緊張
沒有什麼人在講話,
害我這個當model的也跟著緊張起來@_@
我換上美容衣,
開始"借"冬瓜練習
每個動作都要計時,
整個就氣氛很嚴肅>_<
不過還好老師是個風趣會炒熱氣氛的人
氣氛才不會一直結冰。
早上都在練習卸妝跟按摩
model躺在那裡不能動
雖然躺久了挺不舒服的
(超想偷翻身的)
不過按摩的時候還真讓人有點想睡覺~
好舒服喔~哈哈。
她們考試評分滿嚴格的,
連麻豆鞋子放的位子之類的都會注意
一不小心小地方都會被扣分。
除了按摩外
還有敷臉跟去角質~
弄完臉變水嫩嫩的 XD


早上練習大約2個小時候
大家去休息吃飯之類的
沒燙過睫毛的麻豆要留下來燙睫毛。
燙睫毛又是個煎熬
眼睛閉著好久都不能張開
又要躺著,
還好已經可以亂動
我拼命亂動~~
我睫毛雖然長,可是卻很少
在拔下燙睫毛的膠時,
掉了好幾根
我整個就心疼
啊~我可憐的睫毛啊~(淚)
不過睫毛變俏俏捲捲的
可愛耶^^Y


吃飽飯後
開始練習化妝部分。
我總共練了三個妝
職業妝、外出妝跟日宴妝(不知道名字有沒有寫錯??)
化出來的裝感跟我平常的妝不太一樣
顏色異常的鮮豔@@"
甚至有點恐怖= ="
而且超級厚。
我問冬瓜為什麼考試不考時尚一點的妝,
她說每個人對時尚定義不一樣
考試是規定化這種妝的~
原來如此~
每化一個妝一樣都要計時,
再由老師檢查看看。
冬瓜都很厲害~嘿嘿


在化完三個妝以後,
已經4點了,
時間過超快的。
雖然一整天都在練習
不過跟冬瓜好久沒見面了
聊得超起勁的
聊了許多好久沒見面同學的現況
各自的大學生活,
超~開心的^^


感謝冬瓜的媽媽接送我~
這天真是一個超特別的經驗~
希望冬瓜的考試很順利^^
我就這樣很高興的回家了,
也賺到一天的工資。


可是就在我回家睡著一個小時候醒來時
悲劇發生了發生了...
我的臉過敏了! @_@
也許是不停的濃妝又卸妝
我的臉受不了,
竟然過敏了ㄒ_ㄒ
在眼皮臉頰的地方都紅紅腫種的
刺痛刺痛,
我的臉太敏感了。
媽媽叫我不準在去這打工
所以以後的也都泡湯了~
不能幫冬瓜考試>_<
對不起妳阿~冬瓜~
虧冬瓜還送我一個義大利帶回來的小拼圖..
唉ˊ_ˋ
我哥竟然還笑我的臉是猴子屁股,
真是太沒良心了。


我好窮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