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很充實。


早上9點的ICSA meeting總是要我的命
太早了= ="
雖然我離學校算近的了
可是搭車也要1個小時多
而且每次到學校總覺得學校樹很少
都不能遮太陽= =
太陽好大阿~
不過早開會早開完也好。
快1點就離開學校了。
不過我想要忙的事應該都還沒開始吧= =


下午Mai去逛街
熱= =
找生日禮物
尋尋覓覓
幹麻最近這麼多人生日?
逛到我都累死了。
不過看到一雙好可愛的鞋鞋喔^^
嘿嘿。
出去走走總比在家無聊好多了。


晚上跟我媽一起看
從媽朋友那借來的浪漫滿屋片子
我沒看過前面耶
我印象中只看過中間
沒有開始
也沒有結局= =
跟我媽看了前4集
怎麼這麼好笑阿>_<
笑死我們兩個。
宋慧喬好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