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外籍新生註冊的日子
去學校幫忙外籍新生註冊之事~
7點45學校集合,
還真早= ="
6點,多久沒那麼早起床了??@_@
出門的時間,
剛好是以前高中上課的時間
同ㄧ條路線,
同ㄧ班公車。
在這條路線上坐了三年的公車
我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了
以前這種趕公車生活,
雖然刮風下雨會有點麻煩
但說實在的
我還不討厭坐公車上下學:D
但今天沒有坐的是以前比較少做的橘黃色客運
因為他人比較少~
身旁許許多多的高中生,
心裡感覺真是特別XD
外面沒下雨,
又有位子坐,
整個很愉悅的心情:)


但不幸的事發生了
雖然已經那麼早出門
但那條路線那時候可是尖峰時刻
很多學校的學生都坐那公車
我坐在公車上,
走走停停
比平常坐車又多花了許多時間..
再加上往學校的7路司機伯伯開很慢
→遲到。Q_Q
這不是我願意的>_<
唉。


到了註冊時間
陸陸續續來了很多外籍生
我們幫忙人員
一個帶一個~帶著他們處理註冊事務~
我第一個帶到的是一個日本人
中文講得真好~
人也很親切的感覺
可惜不是IC的學妹。
第二個是一位不知哪個國家的黑人
填資料花了不少時間。
這屆外籍生挺多的呢~
滿滿的,來自世界各地
再加上星期四要來報到的台灣生
整個心情就是很興奮^_^


今天的事,大概就這樣忙到中午
吃過飯後我會房間整理一下
自從上次回來東西亂擺都還沒整理
花了一個小時整理完畢。
等我搭上公車
已經3點了,
也許是太早起來了,
沒做什麼事也覺得好累...
今天真是覺得心情很新鮮的一天。
而且天氣似乎變好很多了
很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