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嘴唇再次過敏腫起來,
紅紅腫腫癢癢的,
本來嘴巴就不小,
腫起來整個變很恐怖= =
很醜,超無奈。


記得上次期末考
也腫得跟什麼一樣
我搞不清楚過敏紅腫的原因是什麼
以為是火氣大,
拼命吃水果喝牛奶喝果汁
大約過了一個禮拜才消。
這次,我終於發現是什麼引起過敏了!><
昨天下午回家時我還沒發現我的嘴唇有沒有什麼異狀
直到晚上洗好澡,
覺得嘴唇癢癢的很想抓
一照鏡子
天啊,哪裡來的恐怖嘴唇..ㄒ_ㄒ
尤其是下嘴唇
簡直可以用嚇人來形容..
怎麼會這麼腫呢??
我開始回想今天做了什麼事...
終於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_<


昨天在新房間整理東西時
有些化妝品擺在那沒帶回來,
護脣膏是我每天必帶在身上的東西
因為我的嘴唇常常需要滋潤。
其中有條護唇膏
是我之前的愛用品
看到它,就隨手的把它拿起來擦一下。
就那麼薄薄的一層
我的嘴唇就不堪負荷,
直到晚上才發現已經那麼嚴重了。


雖然晚上擦了點消炎藥高
早上還是乖乖的去看皮膚科醫生。
醫生對我說,
像我這樣的案例已經不少
護脣膏少用,
如果一定要用,
還不如用醫生給的藥膏或者凡士林都比護脣膏來得安全。
晚上吃了要後嘴唇好多了
還好不算嚴重的。


大家小心市售的護脣膏阿,
敏感肌的要慎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