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都在逛街耶
今天媽媽跟朋友約好要去台北
我無聊就一起去。
結果一進去阿姨家就後悔了
因為都是大人,我待在那些大人之中顯得好孤單ㄒ_ㄒ
想說表姊之前說可以找她出去逛街
毫不猶豫的就打給她求救~>_<
不然留在那會無聊死。


之後我就坐著公車去台北車站找她
好久好久沒做臺北市的公車唷~
印象中坐公車是還住在台北的時候
還很小呢。
台北的公車跟桃園最大的不同就是下車投錢
這我一直都知道
可是坐上去的時候根本沒想到
司機不給投錢的畫面有點尷尬,囧 哈~


街上一堆人,
新光三越那還因為羅志祥的出現被人潮擠爆了。
我們跑去車站附近走走
之前就聽表姊說這附近有寶可以撿~
發現好多批發飾品店,
飾品都超便宜啊
那價錢連網拍都沒那麼便宜~
還有好多美妝店,
不過過年期間還是有很多都沒開
不過我們逛的那兩家就好便宜了
買了一直想上網買的極太睫毛膏
在第一家我問了價錢,才320元
我就很高興的買了~
還看到很多寶,正高興說這裡的價格也跟網拍差不多
有些甚至比網拍便宜
結果就在第二家看到極太才299元>_<
雖然才被貴20元,
但那種心情感覺就很不好~ㄒ_ㄒ
算了,買到開心就好。
畢竟至少沒有比網拍貴。
還想買一款很漂亮的護唇膏
不過還不缺,最後有克制住慾望~
不缺的東西不可以亂買阿~~
還有好多網拍才看得到的美妝品
香水的價格也便宜超多
看起來有點擔心它的品質?@_@
有些簡直是直逼半價了。


有點逛累後
跑去買蔥抓餅吃,
車站旁小巷子裡賣的,好吃耶~~
鹹度味道剛剛好,皮酥酥脆脆裡面軟軟的
吃起來整個幸福。
在吃完令人滿足的抓餅後
那時已經不早了
想說準備要坐車回家了
沒想到眼尖的表姐發現有路人提著剛開幕的大創的袋子
我們又殺去看剛開幕的大創~
裡面東西好便宜~幾乎都是39元
看到很多想買,可是覺得買回來應該用不到的東西= ="
最後只買了手機的貼紙~
不過逛得倒是挺開心的。


最後走去搭客運時
已經開始飄起小雨了~
不是很喜歡走去客運總站搭客運
搬家搬這麼遠=3=
不過走那麼多次了
也差不多習慣了,
有時候還是覺得逛街都逛累了
還要走去那搭車很討厭>_<
懶惰鬼,哈。


感謝今天表姐救我
其實今天她也在抱怨家裡很無聊
所以也算我救了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