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開信箱,
發現我在博客來訂的agnes b空版雜誌已經到指定的7-11了!!@_@
真是又驚又喜,因為預定到的時間是25日,
提早了三天到貨呢~(灑花)
回家的時候就馬上衝去7-11領了XDD

之前沒訂到金石堂空版,超桑心~
不過還好過幾天博客來空版也出了,
這次沒猶豫就直接定了。
帶著期待的心趕快來拆包裹
包裹完整的樣子被我照糊了,
只好放拆到一半的照片


內容物除了包包+雜誌包一包以外,還有送紅包袋!
(不過年假都已經過了)


雜誌+包包未拆封的樣子,我覺得那個包裝紙好可愛呢!




快樂的拆包包中~
廬山真面目!




容量很大的包包,攤開來整個扁扁的,
是屬於比較薄的帆布,
就是裝東西的時候會軟軟的不太挺…
裝下這本雜誌都還剩很多空間,容量超大~


小吊飾&花紋近拍








包包內側有標


整個拿起來&掛起來的樣子





《總結》

我覺得這個包包容量很大,
去上課或買東西應該都滿好用的,
細部來看也沒有脫線什麼的,
黑色的不容易髒應該也滿好搭衣服的。
以400多元來說算不錯了。

那接下來要講缺點了~
第一個是它是軟帆布,整個包軟軟的不挺,
東西丟進去就會亂跑~:(
書可能也會捲起來。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雖然雜誌包好像都是這樣(?)。
還有一個就是,它除了外面那個小袋子以外,
裡面完全沒有內袋或隔層,
就只是它薄薄的一層帆布,
感覺不是很耐操也不太方便啊~:(

別忘了還有雜誌呢!
封面看起來滿有質感的~
不過一本滿薄的,我一下子就看完了XD(也看不懂日文啊)








裡面就是一些產品的型錄,
有些服飾很可愛,可是價格不斐:(










裡面最後一頁則是介紹這個贈品包包~




下台一鞠躬~
明天就帶去學校用:)





第一章圖片來自《http://tkj.jp/re/agne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