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個禮拜了,
都去了班遊宜蘭兩天一夜之旅回來了,
我卻沒有時間寫遊記,遊記都快難產了囧
第一個禮拜就53頁的paper實在太誇張,
大家翻譯可能要再努力一點才不會像天書了O_Q

感覺去了宜蘭行後,
大家感情變得更好了。
連本來不熟的人也變得多話了起來。
我們這團感覺也更加茁壯(?)了。
雖然似乎是有分組問題,
但還是因為大家感情變好了感到很開心。
每天跟大家相處在一起,
不管是吃飯聊天念paper,
雖然很忙但很充實又快樂。
記得上學期學長曾疑問說,
「奇怪?我們碩二的感情還不錯,
你們碩一的怎麼這麼沒向心力?」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們只是慢熟吧?
已經快要變成別人的lab當自己家,
到處走透透聊天抬槓了。
從一開始不熟到慢慢認識,
很慶幸自己能遇到這麼多的好同學一起努力。

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悶悶的,
因為住家裡實在有很多的限制。
會覺得要是我住外面有多好,
我可以自己管自己,
想待在lab、跟同學朋友出去到幾點可以自己決定。
...我知道父母不管怎麼樣都是為我們好。

今天上課又提早下課了,
大家約著去學校附近放煙火,
愛跟如我明知道會弄到很晚還是跟去了XD
我也想要參予大家的活動啊。
我們幾個人到了學校後面的大湖旁玩煙火,
感覺就好像以前大學大家晚上一起出去夜遊:D
覺得又懷念又新鮮。
雖然擔心晚回家會被罵,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開心,大家都好可愛,
和大家相處好快樂。
我想我可以了解丹丹為什麼總是很珍惜跟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也許就有點像是我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