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很累大家壓力都很大就算了,
前幾天我開始喉嚨痛,
一直以為是感冒,直到前兩天,
我痛到除了流質的食物以外其他都沒辦法吃,
喉嚨痛,舌頭也紅腫起水泡。
東西一吞就像一堆針在刺,每吃一口都想飆淚。

有吃藥的時候還好,還可以有一點止痛效用。
但每當要吃東西的時候藥效都已經退了,
光吃一口馬上食慾大減(因為太痛),
不吃東西又不能吃藥,很慘。
之後我都吃流質食物,連吃稀飯都痛,
很容易就餓了,可是吃不多也沒東西可以吃,
整天就一直處於吃不飽的狀態,再加上一直很痛,
整天心情都很不好又沒活力,感覺很煩躁。

早上起床時更是一個煎熬,
不知道為什麼早上特別的痛,完全沒辦法進食,
每次都是喝點東西就吃藥了,早上的時候都特別想哭=_=

在快崩潰的第三天,
我只好再去看醫生,這次挑大醫院。
醫生一看到我口腔內的狀況,
就說:這是典型腸病毒
我:囧
可能是我上次看醫生症狀還不明顯,沒發現。
醫生無奈的告訴我,這樣痛的情形大概要持續一個禮拜才會好。
而且我的扁桃腺部位,
破了一個超大的洞,白白的嘴破的那種洞。
難怪我痛得要死!!!
而且,腸病毒具有感染力
我是不是乖乖待在家不要去學校害人才是?@_@

很無奈,我還要這樣吃東西一個禮拜,
可是我都還沒到正餐時機就餓了ˊ_ˋ
腸病毒比較常發生在小朋友身上,
很難想像喉嚨這麼痛小朋友會哭成怎樣...
我到底是哪裡傳染到腸病毒的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