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腸病毒一個多禮拜了,
病情一度好轉後又惡化,斷斷續續有幾天都在家休息。
今天想說來學校做點事,
結果來到學校時看到lab門口貼了神祕的東西(上圖)
愣了一下,那海綿寶寶是怎麼回事!!!(整個重點只看到口罩)

原圖長這樣


還故意把我名字打錯,嚴禁我跟病毒進去
原來我的lab的同學都是這樣歡迎我的O_Q
一進去lab就問:「門上那張圖是怎樣啊~=_=|||」
結果lab裡面的人全都大笑,
笑得我很莫名其妙,
原來大家在賭我進來第一句話是甚麼,
12個人絞盡腦汁想還在白板上做賭注一人10元


結果沒有人猜中,通殺!!!
我莫名其妙的賺了120元(?)
你們大家也太好笑了XDDD
難怪我一進來就笑得這麼開心
笑一笑,心情會好哩:D 哈哈

我的同學們真可愛,
還特地做合成照XD
我進來的時候還真的有愣住
不過以後可以不要用海棉寶寶嗎?Orz

另外一件有趣的事就是,
昨天跟下午的課老王請假
我以為老師們都是看看不會回信
結果今天發現老王回信了:
「好的淳如,要多保重了。有控制傳染的想法不錯。」
老師你在用你平常改評論的口氣跟我講話嗎XDDDD
連請假都要跟我討論一下的口氣
老師真可愛(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