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劇情,不想知道的別看唷XD)

這學期課少
上禮拜考兩科,這禮拜考試週才考一科
昨天就考完了XD
開始了考完歡樂週的第一天行程XDD
(明明就只考一科,歡樂什麼~)
今天剛好去看蜘蛛人~
我們是看首映早場~
人很多呢,應該是整廳都坐滿了吧XD
我期待好久呢~
前幾天一直看廣告在倒數..哈

這集劇情又更緊湊了
很多個事件穿插在一起
中間女主角說要分手的那部份我還看到快掉眼淚~
眼淚在眼框裡打轉..好可憐呀ㄒ.ㄒ
不過沒有解釋那個黑黑的是什麼東西?
哪裡來的詭異生物?(外星生物?)
沙人的能力也得來的很神奇
果然是漫畫改編的電影
一切都是那麼奇妙阿~
第3集中最有趣的莫過於那個報社的老闆了
桌子會震動的警鈴(?)超有趣
最後遇到的小妹妹也是真的很奸商XDD
總之有滿多好笑的鏡頭
讓整部電影不會感覺太嚴肅囉^^
雖然說Peter真的是個大衰人= =”

還看到了許多預告片
5月24號神鬼奇航3要上映囉
這次有周潤發呢,很久以前聽到哥講第3集有他
我還以為哥在開玩笑呢= =
今天還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
站在神鬼奇航的廣告看板前,
我: 周潤發的名字呢~
旁人: 是阿
我: ㄟ!!你看~有奧蘭多布魯耶
= =”
我腦袋打結阿!!
本來就有他阿…
對不起…耍笨…Orz
還看到哈利波特5的預告片唷^^
7月會上映~
好多強片阿,暑假要到了^^

看完蜘蛛人後,我們又去公館吃Bongos
又吃超飽XD
每次吃那個都超撐…
去公館晃一晃逛逛街~
結束愉快的一天XD

明天還有Part2,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