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看到全智賢洗髮精的廣告,全智賢好美,讓我目不轉睛XD
背景音樂是宇多田的新歌,Stay Gold,很好聽唷:)
想說上Youtube上找找看有沒有這支廣告,
沒找到卻被另一支也是她的廣告吸引,標題寫著「造成韓國轟動的廣告」。
應該是有點久的廣告了,搞不好很多人都看過網路分享了。
來分享一下。

不知道大家看完跟我有沒有一樣的想法?
其實想的東西很複雜耶。
第一個想法:雖然很現實,可是有時候現實生活就是這樣…感覺有點沉重。
然後第二個想法:等一下,它在廣告什麼?我怎麼沒看懂?礦泉水嗎??
我覺得…以一個短篇的故事來講,還蠻不錯的,讓我印象蠻深刻的。
可是跟礦泉水有什麼關西…?我還真不懂。
而且我怎麼覺得印象中看韓劇,韓國人很愛大吼或吵架?@_@

後來我想說,既然寫「轟動」,下面應該很多comment吧?
去看看其他網友反應如何。
點這裡
反應真是兩極化耶!
有人說很touch,有人說 I never seen be4 so rubbish ads!! So shit!
還有有人說「愛情總是讓人心痛,總是讓人哭,所以要喝水!」
都讓我忍不住笑出來,哈哈。
還有人說「有情飲水飽」,真的是很會聯想耶!
有情飲水飽是指只要有了愛情,就算只喝水也會飽的意思。
不管他們喜不喜歡這支廣告,這些comment都讓我覺得很有趣:P
不過廣告的某一句話還讓我蠻有感觸的,
「我們總是在準備著新的愛情與分離」。

只是分享一下,我看到的這段影片,
相信每個人不同的角度看出來的感想都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