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電視看到Vitas演唱會的廣告說,讓我想來分享一下:D
我想起第一次在Youtube看到他的影片時
他的高音讓我很印象深刻。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來自俄羅斯的男高音(難怪在唱什麼聽不懂= =)
「以其跨越五個八度的寬廣音域和高音區雌雄難辨的聲線著稱」。<來自維基百科>
除了是歌手也是演員,作曲家,流行設計師,也太多才多藝了@_@
這是當時看到的影片,
他的成名曲Opera #2,俄文寫法是Опера #2


看過他的影片的人除了會注意到高音以外,
應該還會注意到他的眼神和笑容吧,他笑起來有種邪邪的感覺,
好像會把人勾走@_@
(這也就是他魅惑王子稱號的由來吧?)
而且他很有自己的演唱風格,舞台表演方式也很特別
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再來一個我覺得也很不錯的,奉獻,Dedication,Посввящение。
這首歌柔柔的,聽起來很舒服耶:D
而且那高音實在太恐怖了,看影片中間那些觀眾陶醉的樣子XD


那時候看了好多他的影片,因為實在被他的高音給震撼到。
還看了個模仿他的影片,主角竟然是台灣人...
只能說大學生真的鬼點子太多XD
雖然他都亂唱一通,還加台語,再加上他的表情
不過他高音也還飆得上去阿,那時候跟馬克和hank幾個人笑到不行…
很有趣就是了,聽某人說他是淡江大學的學生?:D


還記得t.A.T.u.嗎?同樣是來自俄國的歌手,
以前我也蠻愛聽她們的歌的,
可是她們話題似乎有點多@_@
純欣賞音樂就好。

第一張圖片來自官網http://vitas.com.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