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人問我說在家裡都看不看電視,
我就回答說,其實很少耶…而且電視打開幾乎都只看電影台…
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電腦上…=_=
那個人就說:「妳也是喜歡跟別人一起看電視的那種人厚?
覺得跟別人一起看電視比較有趣的那種人。」
讓我想起小時候很喜歡跟別人一起看綜藝節目,一個人看就不好看了。

有時候大家一起看電視,真的會為那個節目的好看度加分很多。
球賽就是其中一種,大家一起看,感覺就是很不一樣XD
就算沒有到現場,還是一樣可以很high。
今天中華隊贏了~~開心呀XD
不像前幾天看完球賽大家都是很怒的了,哈,心情超好。

看完球賽後,還和大家一起看了部電影,「小太陽的願望」。
老實說這片名我看到可能不會有很大的興趣@_@
可是rebecca大推這部電影很有趣,我就默默的被它吸住了…
電影裡的這一家裡的每一個成員,講好聽點是很有自己的特色,
講難聽點是都有點怪怪的…。
組合起來就變成一個很有趣的家庭。

爸爸愛唱人家反調又愛講大道理;
兒子夢想當飛行員可是拒絕講話,九個月沒講過一句話只用紙筆;
爺爺講話總是口無遮攔,髒話黃色笑話什麼都來,還鼓勵老人家吸毒;
舅舅是全美第一學者,是個同性戀,
因為愛的人愛上自己的死對頭而自殺未遂,出院後被迫跟這個家庭一起生活;
媽媽跟小女兒是看起來比較正常一點的角色…
小女兒是個可愛的妹妹,小妹妹的夢想是在「陽光小美女」的選美比賽勝出。
整部電影就是在講大家被迫同坐一台車,
大老遠的經過好幾天車程陪著小妹妹去圓夢。

中途發生各種好笑又衰的事,大大小小的問題與爭吵,
讓這個家庭慢慢學會互相扶持…。
好笑的地方很有趣,中間跟後面有點可憐和感人,
讓我們都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
經過千辛萬苦好不容易可以讓小妹妹參加比賽,
圓夢的結局讓我們超意想不到(其實有點傻眼><)。
總之不是happy ending拿優勝就是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大家一起看,
才讓它感覺起來加很多分,我覺得還蠻好看的說。:D
是一部很有趣的電影囉。

另外再歡呼一下~ya中華隊贏了XD

<以上圖片來自Photowant.com
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poster&filmid=flen00449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