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場的海角七號,
雖然人不多,
可是笑聲與感動的心情讓大家都覺得暖暖的。

我只能說這部電影實在是神奇
台語國語真是鄉土得很親切,
劇情它會把你默默的拉進故事裡
怎麼每個人都可以演得這麼有趣,整場笑聲不斷
日語的旁白一直讓人有感動的期待,
男女主角愛情的旋風也未免發展得太快
最後則是帶著滿滿的感動與浪漫。
難怪最近好多人的狀態都是海角七號?
不管是好笑的還是感動的台詞XD

這部電影我又是帶著沒什麼期待與感想走進電影院的,
雖然說看完不會有大叫驚呼「太好看了」的衝動,
可是卻會有滿足與感動的感覺,心裡暖暖的。
開頭的背景音樂讓我們女生都不自覺的開始準備衛生紙
不過最後其實沒有到達那個哭點。

上個禮拜也看了二輪片,
我只能說二輪片的電影院椅子真的爆炸難坐,
一個人動還會一排椅子一起動。
但那個便宜的價錢還是讓我想再去看XDD哈哈
特務行不行配無敵浩克





特務讓我們笑到不行,
大家都太佩服史提夫卡爾那張正經的臉搞笑。
安海瑟薇還是一樣正。
無敵浩克意外得讓我們覺得還不錯,
雖然劇情其實是有點無奈與灰暗。
只是片尾鋼鐵人的出現讓大家又有了疑問與期待?

我還想看好多電影噢。

<以上圖片均來自http://gallery.photowant.co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