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在Give版po文
想把一些沒用到的東西送給有緣人
想說只是一些小東西
賣也不值多少錢
乾脆送給想要的人。
滿懷興奮與期待的心情
因為第一次在網路上送陌生人東西~^^

我寫面交的地點平日可以在龜山銘傳,假日可在中壢
沒想到…
有人寫信問我說:
“請問可以約在士林銘傳嗎?”
我愣住了,我很想反問她
“同學,請問你讀士林銘傳沒事會跑來龜山的銘傳嗎?” =_=
我很客氣的回她”我讀的是桃園校區唷,不會去台北校區”
這樣就算囉~
她又寄信來問
“請問妳會經過台北車站或公館嗎?”
我心裡想:我會經過的話我幹麻不寫出來…
假日在中壢很明顯我是中壢人啊> 雖然住台北地人不少沒錯
可是也不能這樣亂槍打鳥吧><
更何況我沒有一個字提到台北阿…


心裏的那份期待與興奮感覺被衝掉了一點
Give版應該要很溫馨阿…ㄒ_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