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實在太忙,
而且生日前夕的那個周末又去了成大,
一下子時間竟然排到兩個禮拜後~_~

感謝這次大家跑到桃園來,
這次聚餐我找了一家咖啡廳,
想說大家想聊多久就可以聊多久!
選擇咖啡廳的結果就是...主餐吃起來感覺都不怎麼樣耶XD
只有我跟ying點的青醬起司雞腿排還不錯,
雞腿鮮嫩多汁味道配上青醬也很不賴。
其他都soso。
還有rebecca的飲料好好喝(L)





這樣一陣子聚一次的感覺很好,
大家就算到了新的環境,感覺都沒有甚麼變,
ying、kim、rebecca還是一樣那麼歡樂跟無俚頭,
照了一堆有趣的照片...
而mark,真的是好久沒看到你了,
你的小P跟生日禮物我都沒帶給你真是對不起你O_Q
想開店的夢想真是震驚大家也很祝福你:D
而同是研究生的sunny還可以聊研究所的事兒,
不過少了david研究所的事就沒這麼精彩了喔XDDD哈哈

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還有卡片~
而且卡片的封面上有很有趣的畫






為什麼...雪人最後變串燒?還被鳥吃了?
匪夷所思~_~

吃飽後,我們跑去大溪走走,
接連幾天的雨天今天是難得的好天氣,
大溪老街人多得跟什麼一樣...
而且去到老街又是吃吃喝喝,
基本上我肚子已經塞不下東西了:(
不過我們玩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就是~~新型彈珠台!!


機台前面有個平衡桿,利用手去控制讓桿子左右傾斜,
然後彈珠的軌道也會跟著左右傾斜,彈珠就會移動~
軌道基本上是8字型,中間還有斷軌,超酷!
感覺好像很簡單,可是下去玩才發現好難啊!!
我們五個人都下去玩了,可是沒有一個人過關XD
而且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哈哈
老闆說這是新發明,只有大溪有,真的嗎?:P
有來大溪的人記得玩一下~A_A

我們還看到陀螺大王的表演,
rebecca還上去企圖要搬起巨大陀螺,
結果當然是連舉都舉不起來:P


不過陀螺大王真的有把大陀螺打起來,
還有把小陀螺打在線上跑,很酷。
相簿最後有影片~

大家吃吃喝喝逛逛最後也走得好累了,
回到中壢都七點半了。
好像真的是有點久沒跟MCU的大家一起出去玩了,
覺得好開心喔:)
這禮拜是MCU畢業典禮,
應該還可以看到很多很久沒見的臉孔~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