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盲腸炎,痛起來會馬上掛急診,
然後醫生就會告訴你你該馬上開刀,
不然會很危險,然後你就住院等開刀了。

應該會覺得我的網誌怎麼都是生病的文章?
這篇是生病文沒錯,不過主角不是我(終於),
是我平常活蹦亂跳的哥哥。

這事情發生得很急,
第一天我從學校回來,我媽就說哥哥去掛急診了。
第二天我從學校回來,我媽就說哥哥住院了現在在等開刀。
我到了開刀的隔天去看哥哥,哥哥痛到躺在床上都不能動,
一動整個臉就皺起來痛到不行的表情,看起來讓人很不忍心...。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我跟爸媽、嫂嫂輪流去醫院照顧哥哥,
爸爸也都留在醫院過夜。
哥哥在醫院待了快一個禮拜,痛的情形一天比一天好,
最後幾天都可以自己下床走動,
可憐的哥哥一直說待在醫院很無聊,
雖然有電視不過我猜電視節目他都會背了。
而且醫院的食物真的不好吃。

雖然大家都說盲腸炎是小手術,
可是動起手術就是很麻煩又令人擔心。
出院後的哥哥,很開心的找我們去麥當勞買甜心卡飲料:D
雖然還沒到活蹦亂跳,
不過已經可以回去上班了~
希望哥哥工作不要這麼忙,免得病魔又來做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