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姐們,畢業快樂唷:D

今天特地跑到學校來感染一下畢業氣氛,
遠遠的就看到一堆花商占據校門口,
整個校園鬧哄哄到處都是擠滿照相的人潮XD

和良珩一起買了花花給渝翔學長跟卡卡學姊,
(可惜shoe哥沒有來)
研究所的畢業氣氛好像還好,
沒有像大學的氛圍那麼濃烈,
不過看到學長姐們都穿上畢業服就會覺得很興奮,
希望他們都可以快快樂樂畢業,
找到好的工作、有很好的前程:D

也跑去給酷炫照個相、祝福一下,
你也快順利畢業吧你XD

在學校玩樂一番後,
我們跑去中原吃東西逛街,
中原夜市每次騎車進去都會很生氣...。
我們去吃了一家美式餐廳,叫做「Big Mouth Woman」
簡稱BMW,名字很妙的一家餐廳XD




感覺是一家新餐廳,MENU做得很漂亮,
餐廳氣氛也滿不錯的,
可是怎麼點什麼就沒什麼:(
東西價位也還可以,
漢堡套餐的脆薯與炒蛋好好吃,
尤其是炒蛋,好吃到我忍不住一直偷吃映惠的XD
上菜速度有點慢,
我點的特餐上菜尤其特別的慢,
我都先偷吃別人的東西吃到快飽了。
整體來講,如果上菜快點,我才會想去吃第二次吧:(




吃飽後,大家一起跑去逛街了。
一起幫良珩挑了一條裙子,
希望良珩穿著裙子可以美美的通過面試:D
也希望下禮拜要去哈爾濱參訪的人們都可以好好的玩,
雖然我也好想去>"<
只好期待畢業旅行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